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活动 > 团学专栏 > 正文
党团活动
团学专栏
“不忘初心,绽放2020”--两院首届大学生辩论赛 发布日期:2019-12-13 17:57  点击:

  2019年12月12日在培训楼五楼报告厅,两院团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绽放2020”第一届辩论赛。本次辩论赛是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力实践。

        本次辩论赛在慷慨激昂的辩词中展开,各位辩手做好充足准备,自信地向对手发表自己的观点,言辞激烈却不失分寸,向我们展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辩论赛,让我们了解了体育学院的学生不止有在赛场上奋勇拼搏的一面,更让我们了解了他们在辩论场中才思敏捷的另一面。

        通过辩论的形式,全院学生的积极参与,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坚定了青年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的信心。观看比赛的同学也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要坚定信念跟党走,不忘初心勇担当,做“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的青年,为国家和人民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