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学生评优选先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26 14:32  点击:

       12月24日下午,“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评优表彰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综合楼和培训楼学术报告厅同步举行。党委统战部部长、国家两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连增威,党总支书记靳道强,学生处副处长吴保双,国家两院教学训练部副部长张登峰、曲国洋,国际交流与科研部副部长王鲲及全体师生出席大会。会议由综合部部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张凉主持。


         大会开始前,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张凉宣读了《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得“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颁奖。学生代表侯妤璘及教师代表赵勇教授分别进行了发言。

       会上,靳道强做了学风动员讲话,强调了严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并指出考风考纪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学风、教风的好坏,关系到培养人才质量的高低,加强考风考纪,是我院以严治教的关键环节。靳道强还对学生提出了五方面的倡议,希望学生面对考试满怀自信、从容复习、沉着应对,铭记考试规则、恪守诚信承诺。

       最后,连增威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国家两院工作的各级领导和为国家两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师生员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讲到,过去一年中,国家两院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党建工作不断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竞赛训练工作卓有成效;国际交流和大数据科研工作扎实推进;培训工作有序开展;学生教育管理、团学工作亮点频现。这些成绩的取得,归功于党委的正确领导、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兄弟单位的密切配合和全院师生员工的辛勤付出。他希望,新的一年,国家两院即将迎来揭牌三周年之际,我们要有新思路、新气象、新作为,为创建国际知名、国内著名、特色鲜明的应用型专业院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