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国家两院学生发起为武汉抗疫捐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01 23:34  点击:

        1月31日,山东体育学院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2019级2班的全体学生在班委组织下自愿发起了为“湖北加油,武汉加油”的捐款倡议活动。倡议书在班级微信群发出后,同学们积极响应,只用短短半天时间就捐款2100元,并在第一时间转交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国红十字总会也为班级发来了捐赠证书。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发生后,山东体育学院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的广大学生一直密切关注,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积极行动,伸出援助之手,献出微薄之力,决心与湖北人民一起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用坚强的斗志和信心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以实际行动为湖北加油!为武汉加油!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