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日照市大数据发展局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0-03-18 17:07  点击:

​    318日上午,日照市大数据发展局曹临局长、田金光副局长和张敏科长一行三人来到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国家两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连增威,国家两院综合部部长张凉,国家两院国际交流与科研部部长宋信勇,校财务处副处长胡悦忻,运动监控大数据中心负责人、运动训练学教研室主任石磊博士参加交流活动。

    连增威首先向大数据发展局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将学院关于大数据建设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曹临局长从日照市大数据发展规划方面做了介绍。双方就人才引进、科研项目、校地校企合作、智慧城市(体育)发展、数字经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在未来发展中能够依托大数据建设,规划探索合作项目,为实现校地共建共享做出努力。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