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活动 > 团学专栏 > 正文
党团活动
团学专栏
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国家两院青年学生开展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5 12:39  点击:

    5月4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我们迎来了第101个“五四”青年节。在这特殊的节日里,国家两院团总支组织广大青年学生通过网络积极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

    上午10时,同学们居家准时收看了团中央举办的“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直播视频,倾听了广大青年踊跃投身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故事,学习和感悟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爱国担当、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    直播活动结束后,院团总支又组织召开ZOOM视频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寄语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文件精神,同时紧扣寄语内含,在微信群内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大讨论。同学们通过编辑信息、手写拍照等方式谈认识、谈体会、谈心得,踊跃参与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寄语,不辜负党和国家人民对新时代青年的期望和重托,敢于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以昂扬向上的姿态,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做好居家学习训练,居家抗疫工作,用自己的担当精神,诠释着青春奋斗的意义。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