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到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20 20:00  点击:


6月6日,国家体育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苟仲文率队到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调研。山东省副省长孙继业,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张连三,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政,日照市市委书记张惠,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永红,山东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国家两院院长王毅,党委副书记、校长毛德伟,副校长毛莉虹等陪同调研。

毅对苟仲文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家体育总局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同时汇报了两个"国字号"学院在“对接需求、协同创新、集聚特色”的发展理念指引下,守体育初心,担强国使命方面所做的建设发展和探索推进

毛德伟介绍了运动监控大数据中心实验室以及人工智能设备的功能及操练情况。苟仲文一行先后深入国家篮球学院篮球馆、体能康复训练中心、运动监控大数据中心实验室进行实地考察和体验,对两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院进一步发挥优势,为体育强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一起参加调研的国家体育总局的同志还有,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主任李辉,国家体育总局竞技体育司司长刘国永,中国赛艇、皮划艇协会主席刘爱杰,苟仲文同志秘书肖淼,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局长办公室副主任吴天文,国家体育总局竞技体育司夏奥处一级主任科员牛杰冠。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