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20级师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0-09-22 11:35  点击:

    9月21日晚,我院在培训楼报告厅举办了2020级师生见面会。国家两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疆之、综合部部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张凉、国际交流与科研部部长宋信勇、培训部部长杜韬、相关部门领导老师及2020级新生参加见面会。会议由国家两院党总支书记靳道强主持。

    在校生代表薛春香和新生代表孔令杰分别上台发言。国家两院教师张伟作为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鼓励全体新生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走好人生路,珍惜时光好好学习,掌握知识本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会上,张疆之发表了讲话。张疆之对新生们提出了四点建议和要求:一要志存高远、勇担使命,将自己的学业同中国梦联系在一起,勇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二要德才兼备、知行合一,在平时的学习、训练、比赛、生活中不断锤炼品德修为,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要健康身心、全面发展,要充分利用好学校的体育设施,提高运动技能,锻炼健康的体魄尽快适应新的环境,调整好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和科学的学习、生活方式迎接精彩的大学生活;四要笃学勤思、刻苦钻研,做好学业规划,在知识积累储备的同时也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抓住一切学习机会,在出国深造、就业创业等方面再上新台阶

    靳道强对新生军训情况作了总结,并对全体新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在上周六结束的军训汇报表演中,国家两院新生取得了三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任帅钦老师和段丽君老师被评为军训标兵辅导员。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