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第一课”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2 15:52  点击:

   9月21日晚,国家两院在培训楼报告厅举办了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活动。校开发培训部主任、国家两院培训部副部长杜韬,国家两院教学训练部副部曲国洋、张登峰作为主讲,对2020级新生进行了讲授

   杜韬介绍了国家两院培训部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培训部将培训工作纳入学校整体人才培训体系,全过程、全方位培养学生能力,使培训作为学校人才培养的有益补充,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

   张登峰从国家两院办学定位与培养目标、课程体系结构、专项能力培养路径设置、培养方案框架、课程设置和师资队伍等方面对国家两院《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解析。

   曲国洋围绕着“感恩”、“梦想”、“奋进”三个关键词用风趣幽默的口吻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求学、从教、科研的经历,来阵阵掌声。他鼓励同学们利用好国家两院的平台和自身的条件,珍惜大学时光,做好学业规划,“只需向前,不需完美”,努力为将来的辉煌打下坚实的基础。


​(国家两院/林娟)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