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院学生会举办第二届跳大绳比赛 发布日期:2020-10-23 09:38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活,提高学生对体育的兴趣,让大家走进阳光,奔向操场,在体育活动中锻炼成长,我院于10月18日上午举办了“展示青春活力,激昂青春梦想”第二届跳大绳比赛。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共有14支队伍参加,分为“8字跳”和“集体跳”,两种比赛形式。选手们精神抖擞,拼劲十足,在观众们加油声、呐喊声中,协同配合,你追我赶,和摇动的大绳舞动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经过激烈的角逐,2019级4班、2018级4四班和2020级2班分别获得冠、亚、季军。此次跳大绳比赛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发展,让同学们感受趣味体育的魅力,也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友谊培养。


(国家两院 宋耀杰)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