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党委委员连增威深入基层联系学生 发布日期:2020-11-17 17:23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教党函〔2019〕34号)和省委教育工委有关要求,11月15日,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长、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连增威深入基层,联系对口班级,与国家两院在2017级1班在日照实习学生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


    ​   会上,连增威仔细了解同学们近期的思想、生活、学习、训练、实习、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同学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他鼓励同学们要进一步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一专多能,练就过硬本领;把握时代脉搏,勇于创新创造;加强自我修养,锤炼高尚品格。同时,他强调,实习期间一定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受益匪浅,将牢记嘱托,树立远大目标,在担当中历练,在奋斗中成长,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