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活动 > 团学专栏 > 正文
党团活动
团学专栏
学院团总支召开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25 11:46  点击:

  11月24日晚,国家两院团总支在培训楼5楼报告厅举办了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选举了国家两院第四届学生会成员。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任帅钦、团委负责人宋耀杰以及110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第三届主席杨培主持。

    ​    ​学代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本次议会主要分为三个阶首先由宋耀杰老师致开幕词,她肯定了我院学生工作成绩的同时,又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发展方向做了进一步的指引;秘书部部长宣读了国家两院学生会章程;学生会主席庄严做了上一年的工作总结。第二阶段,文体部副部长吕升阳宣读了选举办法。参选同学分别做了精彩的竞职演讲。学生代表进行客观,公正,公平的无记名投票,并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学生会成员和各部部长。

    ​    ​最后,第三届主席由珊同学代表学生会对支持、帮助学生会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希望下一届学生会能够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使学生会的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学院学生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