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国家两院举办第三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日期:2020-11-25 17:09  点击:

11月22日晚,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才华的舞台,国家两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第三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本次大赛由国家两院学生会文体部承办,主题为“歌舞青春,飞扬梦想”。

  国家两院党总支书记靳道强、日照校区学生处焦晓倩、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辅导员阴越、国家两院团总支负责人宋耀杰以及国家两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与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8级刘江涵同学演唱的《山海》摘得桂冠,19级王镜百同学与竞体学院19级林新楠同学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此次比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不仅减轻了学生学习的压力,为广大爱好音乐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还能活跃同学们的校园业余文化生活,也充分展示了我们山体学子爱祖国、爱青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