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举办足球一级裁判员培训 发布日期:2020-12-01 10:39  点击:

    ​    ​为积极落实国家和山东省关于足球事业发展的有关精神要求,扎实培养学生技能,切实提高学生职业素养,11月30日,为期五天的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足球一级裁判员培训班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是山东省足球协会主办,山东体育学院国家足球学院第一次独立承办,共有来自山东体育学院国家足球学院的31名在校学生参加此次培训。

    ​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中国足协职业联赛裁判监督、中国足协裁判讲师、山东省足协副秘书长、裁委会主任姚庆;中国足协职业联赛裁判监督、中国足协裁判讲师、山东足协裁委会副主任张丰年和山东体育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足协职业联赛裁判监督、山东省足协裁委会副主任、济南市足协副会长、中国足协裁判讲师顾伟杰联合授课,培训将完全

    ​    ​按照中国足球协会等级标准进行课程设置,学员考核通过后颁发足球一级裁判员资格证书。



​(国家两院 马健)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