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活动 > 团学专栏 > 正文
党团活动
团学专栏
学院组织开展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2 09:18  点击:

   ​    ​11月30日晚7时,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学院综合部部长张凉、团总支负责人宋耀杰出席活动。院学生会110余名同学以部门为单位组成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安全知识竞赛。

    ​    ​本次竞赛的题目涉及内容包含了同学们日常行为中防盗、抢,防火、险等,把生活中容易被忽视的安全问题提升到大家广为注意的高度,并以趣味竞赛的方式丰富了广大学生的安全防范知识,旨在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创建省级文明学校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