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第一课暨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08 11:29  点击:

       3月7日,国家两院在培训楼五楼报告厅召开了2021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暨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国家两院党总支书记靳道强及各年级辅导员、学生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国家两院党总支副书记、综合部部长张凉主持。

        会上,靳道强以“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为主题,结合历年来日照市大学城各高校发生的安全事件,用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开展了了一场生动的安全教育大会,并希望同学们文明修身建立正确的法治观念,提高学生法律意识,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律来指导要求自己的日常行为规范,不断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

        2020级辅导员段丽君作了题为《抗“疫”战争彰显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优势》的报告,让同学们深刻了解了此次高效抗“疫”行动中中国共产党彰显的卓越政治领导力、思想引导力和社会号召力。2017级辅导员任帅钦就近期学生校园安全、考试安全等方面出现的违纪问题做了通报,希望同学们提高警惕、引以为戒。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大会,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风险防范能力,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增强了防控的思想意识,进一步促进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国家两院任帅钦)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