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助力日照市百校学生体质提升工程”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09 10:55  点击:

3月8日下午,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在培训楼召开了“国家两院助力日照市百校学生体质提升工程”动员大会,积极贯彻落实山东体育学院和日照市就本市学生体质提升工程相关要求。国家两院副院长张疆之、教学训练部副部长张登峰、篮球教研室主任赵世飞、足球教研室教师秦凯出席动员大会。会议由张登峰主持。

张疆之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一是本次活动是在国务院办公厅、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出台一系列关于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体质健康发展重要文件的要求下,山东体育学院和日照市共同举办的旨在促进日照市青少年体质健康发展和竞技水平提升的重要举措,对于提升我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也有重要意义,同学们一定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要以高度的责任心来参与这项工作;二是参加中小学业余训练和课后体育服务,提高中小学生体质,对于同学们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和服务的平台,对于同学们各方面能力的提升也是一个很难得的实践和锻炼机会,是实现自我价值的良好机会,要求同学们一定要珍惜机会、克服困难,努力完成好此项任务。

会议现场,赵世飞和秦凯两位教师对参加“助力日照市百校学生体质提升工程”的学生进行详细培训,为他们顺利开展工作提供了技术保障。

据悉,本次国家两院选拔了近百名责任心强、专业技术好、思想觉悟高的同学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将对日照市近30所中小学开展篮足球教学和训练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