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日照校区召开“两院”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3-02 17:10  点击:

​    3月1日,副院长、日照校区管委会主任谷忠德主持召开校区办公会,专题研究推进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有关工作。体育教育学院、竞技体育学院、竞赛训练处、开发培训部,校区办公室、教学管理部、后勤部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足球、篮球两个教研室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对“两院”工作的总体规划和具体要求,“两院”作为国家级专业足球、篮球学院将坚持国际化、专业化办学方向,着力培养实践能力强、专业技能突出、具有创新精神的高层次专业应用型人才,努力建成亚洲领先、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院校。  

    会议要求体育教育学院、竞技体育学院和校区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两院”办学的示范引领作用,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引导动员现有师资力量向“两院”集中。由教务处牵头尽快完成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完善。做好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和水平提升工作,明确人才引进的重点和方向,制定切实可行的训练竞赛计划。图书馆和网络信息中心也要围绕“两院”需要,拿出网络平台建设方案,搭建中外文文献和声像资料库。后勤保障工作要突出精细化和常态化,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