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邀请山东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孙晋海教授做科研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1-22 16:13  点击:

    ​    ​1月21日上午9:30-11:30,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邀请山东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孙晋海教授为两院全体教职工做了“体育学课题选题及设计论证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为例”的专题讲座。我院张疆之院长主持会议。

    ​    ​孙晋海教授分别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设计、论证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进一步对评审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重点强调。讲座结束后,针对老师们在申报表填写、课题选题和设计等环节提出的问题,孙晋海教授教授一一答疑,和老师们进行了良好的交流

    ​    ​本次讲座内容既有宏观层面上对体育科研方面战略性的思考,又有针对国家社科基金具体申报思路以及申报技巧的具体分析,对下一步国家两院教师的科研能力提升有着重大的指导意义,并对2021年国社科项目申报工作的开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国家两院  王鲲)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