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活动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团活动
党建园地
国家两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2 20:38  点击:

  3月22晚,国家两院党总支培训楼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省教育工委、校党委要求动员全院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    ​国家两院党总支书记靳道强,国家两院党总支副书记、综合部部长张凉,教学训练部部长何清,国际交流与科研部部长宋信勇出席大会。会议由国家两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疆之主持。

    ​    ​会上,靳道强作了动员讲话,传达了中央和省委、省教育工委、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结合国家两院实际,对国家两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    ​靳道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我们党高度的历史自觉、历史担当,昭示着共产党人以什么样的思想信念、政治品格、精神状态走向未来,为开展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党支部要加强领导、精心谋划、守正创新、扎实推进,切实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主动扛起主体责任整体谋划、牵头抓总、协调指导、组织实施,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

    ​    ​靳道强强调,全体党员要注重学用结合坚持统筹兼顾、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山东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尤其要紧紧围绕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的主要目标,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积极为活动开展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    ​张疆之就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几点要求。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投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二是要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平台、手段和时机主动学习,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三是要充分发挥学习的效能,学以致用,学习教育成果带动工作的积极性,提升工作的效率和质量。

    ​    ​国家两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国家两院林娟)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