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集体政治学习暨新学期工作总结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6 08:39  点击:

   325日,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在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员工集体政治学习暨新学期工作总结部署大会副院长张疆之、党总支书记靳道强、教学训练部部长何清、国际交流与科研部部长宋信勇和各部副部长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部部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张凉主持。

   会上靳道强传达了校党委王毅书记在新学期工作总结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做了《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并对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希望各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史学习为契机,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取得新收获,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 张疆之再加压再出发努力促进国家两院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再提升为题做了讲话。他在讲话中简要总结了上学期工作情况,并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力量谋求突破,在课程专业建设、竞赛训练、高端人才引进、大数据发展、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大推进力度,狠抓落实,同时抓好师德师风和纪律建设,为两院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