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活动 > 团学专栏 > 正文
党团活动
团学专栏
院学生会举办纳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07 23:10  点击:

        9月6日晚,国家两院学生会在培训楼5楼报告厅举行纳新大会。团委负责人、辅导员宋耀杰,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国家两院学生会设有文体部、秘书处女生部、学习部,外宣这五个部门。各部负责人本次纳新大会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通过简明扼要的PPT以及精彩的宣传视频2021级新生介绍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内容,解答同学关于学生会的疑问,强调“不是部门成就个人,更是个人成就部门”,鼓励大家积极加入,通过学生会这一平台,为大学生活添光增彩

        此次院学生会纳新活动通过前期宣传和纳新大会,共吸引168同学踊跃报名参与,最终吸纳50余名新生力量进入学生会。

        “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历史际遇,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使命担当。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新时代青年一代要加倍努力,用不懈奋斗书写青春故事!”这是习近平主席对青年人的殷切希望。学生会成员定将继续发扬我院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及时吸取经验找出不足开拓创新有所作为,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华美篇章,在梦想的道路中创造更多精彩!


​编辑人:朱浩明

审核人:夏超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