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活动 > 团学专栏 > 正文
党团活动
团学专栏
院团总支举办“喜迎华诞·绽放青春”秋季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21-09-24 18:33  点击:

  9月23日,为庆祝祖国七十二周年华诞,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展示国家两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国家两院团总支在日照校区田径场举办了“喜迎华诞·绽放青春”秋季拔河比赛。国家两院2019、2020、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这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狂欢活动,看似小项目,但那血脉喷张、屏息瞠目、全力较量的几分钟,牵动着每位同学的心弦。围观的同学们挥舞着,呐喊着,每个人都恨不得抓起绳子跟选手一起努力整个场面激烈又温馨。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班级内部同学的团结合作,促进了班级、同学间的交流,表达了拼搏进取的精神和乐观向上态度。同学们满怀激动之情,以朝气蓬勃的面貌迎接祖国七十二周年华诞!


编辑人:巴冰雨

审核人:夏超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