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国家两院党总支开展“回望长津湖·奋进强国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0 18:24  点击:

  10月19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师生爱党爱国情怀,国家两院党总支开展了“回望长津湖·奋进强国路”主题党日活动,组织40余名教工党员干部及学生党员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某部穿插七连参加长津湖战役的过程,充分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长期沐浴在和平阳光下的我们恐怕很难想到,今天的和平安宁是中国人民志愿军不畏强敌拼死较量换来的,也很难想象抗美援朝战争的交战双方力量是怎样的悬殊。志愿军的流血牺牲、无私奉献,换来了今天的山河无恙、家国安宁。

  观影后国家两院党员干部被志愿军这种不怕艰辛、不畏生死的钢铁意志深深震撼和感动,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感恩奋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传承革命先烈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情怀和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立足岗位职责,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为国家图富强。


(文/林娟;图/张登峰)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