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院学生支部与院团总支联合举办“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朗诵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22 17:58  点击:

  10月21日下午,为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深入、持久、生动的爱国主义宣传教育,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广大青年心中牢牢扎根,院学生支部与院团总支联合举办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朗诵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歌颂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院学生会各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院学生会承办。

  本次大赛以部门为单位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学习部《祖国万岁》获得一等奖:文体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获得二等奖;女生部《颂党百年辉煌,展新时代担当》秘书处《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受到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加深了对党和祖国的感情,增强了对党的认识和拥护,纷纷表示要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让爱国主义精神代代相传、发扬光大。


​编辑人:陈兆阳

审核人:侯妤璘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