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院学生会组织开展“追寻红色记忆·感怀党的恩情”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9 11:46  点击:

  1118日下午,院学生会在培训楼314开展“追寻红色记忆·感怀党的恩情”观影活动,组织全体学生会成员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影片《1921》。国家两院团总支负责人宋耀杰出席活动。

  电影1921》以1921年的上海为背景,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前后的历史事件。讲述了陈独秀、李大钊等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在旧中国风雨飘摇的危难时刻,担起救亡图存的历史重任,突破内外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共聚上海,成立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革命进入新篇章。

  观影结束后,大家都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挽救民族国家于危难的伟大精神,各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自觉提升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争创佳绩。


  编辑人:高飞跃

  审核人:孙博洋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