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榜样6》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21-12-11 17:42  点击:

  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收看《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的通知要求,国家两院党总支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12月8日到9日,通过电视、微信等平台集中和个人相结合的方法,组织师生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并利用政治学习的时间进行了交流讨论和学习宣传工作。

  节目以感人的“七一勋章”获得者为素材,真实展示了榜样的力量。通过观看和研讨我们深切体会到,在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涌现了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我们党之所以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是因为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一个个前行的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在关键时刻迸发出磅礴奔涌的力量。今天我们向先进典型看齐,就要坚定不移地听党指挥,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党和国家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始终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改其心、不移其志、不毁其节,以坚定的信仰、信念、信心砥砺对党和国家的赤诚忠心。

  “七一勋章是对共产党人多年如一日无悔付出、倾情奉献最好最生动的诠释,也是对党员们作出杰出贡献、创造精神财富的最高认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员一生的追求和信仰。颁授七一勋章,大力弘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推动全党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人心、鼓舞士气;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七一勋章不仅仅是个人荣誉,更蕴含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指引共产党人勇往直前,不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和力量。

  专题节目中的先进个人尽管他们所处的工作岗位不同,职务不同,但他们有着共同的人生信念、价值追求和责任担当,用不同的方式诠释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我们党员干部一定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在国家两院的建设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