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国家两院隆重举行“颂百年华章,让青春飞扬”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21-12-15 17:45  点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青春唱响中国梦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落实和丰富党史教育学习载体12月14日晚,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在培训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颂百年华章,让青春飞扬”文艺晚会,部分师生员工代表参加演出活动。

  本次晚会是国家两院“庆祝建党百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系列活动之一。该演出国庆节期间开始策划,在充分突出主题、充分丰富题材、充分彰显艺术“三个充分”要求的指导下,团支部和学生成员认真策划,积极准备,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同学投入节目的编排演练,力求做到精益求精。最终经历个月的精雕细琢之后完美呈现,也为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在欢快宏大且富有张力的舞蹈《筑梦飞翔》中拉开帷幕。饱含深情、悠扬婉转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幽默滑稽富含深意的相声《我要穿越》、澎湃激昂充满正能量的诗朗诵《祖国在我心中》《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动感激情青春飞扬的舞蹈《梦想未来》以及小品等节目精彩纷呈。教职员工代表手持国旗上场激情勃发的表演了小合唱《真心英雄》充分体现了国家两院在的发展历程中奋发图强争做新时代英雄为教育体育事业再立新功的决心和信心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