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活动 > 团学专栏 > 正文
党团活动
团学专栏
国家两院学生会开展“世界艾滋病零歧视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3 11:10  点击:

  3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零歧视日,为进一步加强防艾预艾知识的宣传,增强大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大学生科学防艾、消除误解和歧视,国家两院学生会在食堂东侧举办了知艾防艾宣传活动。

  院学生会在活动现场摆放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海报,向同学们普及艾滋病的危害、传播途径、预防方法等相关知识,引导同学们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零歧视’才能‘零艾滋’”百人签名活动,以此呼吁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抗击艾滋病,主动了解艾滋病相关信息,关爱和支持受艾滋病影响的同伴和家庭,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携手应对包括艾滋病在内的疾病流行带来的风险与挑战,为实现防治目标、终结艾滋病、消除疾病大流行而不懈努力。

​(国家两院 宋耀杰)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