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与交流 > 交流合作 > 正文
交流合作
前国家足球队主力曲波到访我院 发布日期:2021-04-28 09:08  点击:

    ​    ​4月26日,前中国男足主力、亚足联A级教练员、中国足协U18国家青年队教练、青岛追风少年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曲波一行到访学院。学院副院长张疆之、综合部部长张凉、教学训练部部长何清、副部长曲国洋、张登峰和曲波进行了座谈。

    ​    ​双方就足球青训、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为下一步的深度合作培养更多优高水平足球专业人才做了探讨

    ​    ​座谈后,曲波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就足球训练和教练员能力提升给学院足球专项同学们做了精彩的报告,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为中国足球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