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与交流 > 科研平台 > 正文
科研平台
国家两院召开2021年专业建设大会暨2020年专业建设立项项目中期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19 09:10  点击:

    ​    ​为推动国家两院学科专业进一步向高水平发展,提高专业建设项目的研究水平,保证成果质量,5月18日晚,国家两院在培训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专业建设大会暨2020年专业建设立项项目中期推进会,国家两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疆之、教学训练部副部长张登峰、国际交流与科研部副部长王鲲及国家两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教学训练部副部长曲国洋主持。

    ​    ​张疆之在讲话中对2020年专业建设立项项目的课题选择、研究思路与项目推进予以了肯定,并对国家两院下一步专业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张疆之重点强调了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建议国家两院教师进一步拓宽研究思路,鼓励教师们积极参与国家两院专业建设项目申报,力争产出高水平研究成果,让国家两院的金字招牌更加闪亮。

    ​    ​会上,2020年国家两院专业建设立项的各位老师对项目研究进度、下一步工作、拟结题时间等内容进行了汇报老师们针对相关研究内容进行了交流,会议取得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