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训练竞赛 > 正文
训练竞赛
训练竞赛
学院男足蝉联“活力日照·青春飞扬” 校地足球联赛校园组冠军 发布日期:2021-05-23 20:55  点击:

  青春活力激情无限不败战绩续写辉煌522日,“青企杯”第二届“活力日照·青春飞扬”校地足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学院足球队应邀参赛,最终以3:0战胜日照职业技术学院队,以不败的战绩蝉联校园组冠军。其中,尚泽宇、贺亚峰、王裕分别以6粒精彩进球荣获最佳射手称号

    ​    ​在比赛当中,学院足球队稳扎稳打,面对任何对手,都抱着“勇者无惧”的信念,努力拼搏,顽强付出,全队队员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始终保持积极的“战斗”状态,激烈拼抢、灵活应变,犀利进攻,同时充分发扬体育道德精神,严守体育比赛规则,用最好的赛风赛纪诠释了山体人“坚卓竞远,严勤创实”的风采和力量,也为广大市民和球迷朋友带来一场场精彩的足球盛宴,社会各界一致称赞。

    ​    ​据悉,学院足球队目标明确,常年坚持训练,思想素质高,凝聚力强,发展校园足球做出了积极贡献。恰逢建党百年之际,学院足球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挥洒激情,以昂扬的姿态创造更加骄人的成绩,为体育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