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校园《攀岩》教材编写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22 11:53  点击:

    ​    ​6月19—20日全国校园《攀岩》教材编写工作会议在江西应用技术学院召开。中国登山协会奥运备战办主任罗申、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攀岩分会秘书长朱江华、顾问胡亦海、户外运动部主任师长青、裁判委员会主任王勇出席专家会。会议提议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为教材编写参编单位,得到与会专家一致同意。我院教师石磊应邀参加了会议。

    ​    ​师长青和王勇攀岩数据采集与分析同与会专家进行了交流专家建议邀请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作为大数据科技组参与赛事活动。为我国攀岩运动留下数据材料,为奥运备战、青训队选材等提供数据支撑

    ​    ​罗申对数据助力攀岩赛事给予高度认可,他表示科学化的训练离不开数据的支撑,希望山东体育学院运动监控大数据中心积极参与相关研究,助力国家攀岩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