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与交流 > 交流合作 > 正文
交流合作
我院与青岛新猎鹰足球俱乐部签订实习实践基地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2021-07-16 16:00  点击:

    ​    ​7月14日上午,加强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培养学生实践能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国家足球学院与青岛新猎鹰足球俱乐部签署合作协议,共建本科教学实习实践基地。青岛新猎鹰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崔光哲、韩国籍外教亚足联A级教练员金熙正、国家足球学院副院长张疆之、综合部部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张凉,教学训练部部长何清、副部长张登峰等出席签约仪式。

    ​    ​张疆之在致辞中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实习就业与职业发展,希望以此次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共建为起点,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探索合作育才的双赢模式,在职业生涯规划、专业实习实践等方面为学生创造更多良机,实现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有效衔接。

    ​    ​崔光哲代表青岛新猎鹰足球俱乐部发言,讲到新猎鹰足球俱乐部是一家以青训为主专业致力于青少年足球运动的普及推广、校园足球文化建设和赛事活动组织承办的足球俱乐部,目前与山东省足球协会及部分中小学都有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借助国家足球学院的学科优势和新猎鹰俱乐部高水平教练员和国际交流平台,实现共赢,也为学生的专业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提供支持

    ​    ​张疆之代表学院与青岛新猎鹰足球俱乐部签订合作协议。崔光哲向国家足球学院赠送书法作品作为双方合作的见证。此次校企合作是学院人才培养目标与企业发展人才需求的深度融合,学院探索创新型足球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搭建良好的合作平台。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