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暨师德师风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05 21:10  点击:

       9月5日上午,学院在培训楼5楼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暨师德师风教育大会。副院长(主持工作)张疆之、党总支书记靳道强、各部门领导及驻日照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综合部部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张凉主持会议。

​       张疆之对学院常规教学、本科生实习、训练竞赛、专业建设、科研以及研究生管理等工作做了全方位部署安排,同时对教职工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增强责任心,提高效率,齐心协力发挥自身才能克服困难,积极完成工作;二合理规划,充分利用学校及学院提供的政策和平台,争取在教学、训练、科研方面做出成果三是提高站位、拓宽视野、扩大格局,以更大的担当实现更大的作为。

       靳道强对学院党总支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了全面深刻的总结,并对新学期党总支建设提出要求:一是各党支部切实开展政治学习活动,保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二是健全基层党组织学习制度落实;三是切实加强宣传阵建设构建大宣传格局,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健全宣传阵地管理制度。

       张登峰和曲国洋副部长分别就学院教学工作安排和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

       同时,为进一步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切实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学院在工作会议后开展了教师宣誓活动。张疆之带领全院教师进行了庄严宣誓。


(国家两院 林娟)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