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与交流 > 交流合作 > 正文
交流合作
我院与山东星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实践基地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2021-10-15 09:49  点击:

10月14日上午,为加强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培养学生实践能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国家两院与山东星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共建本科教学实习实践基地。出席活动的领导及企业代表有国家两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疆之,院教学训练部部长何清,校开发培训部主任、院培训部部长杜韬,院教学训练部副部长张登峰、曲国洋,山东星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创始人、山东体育学院2011级校友王保鑫,星奥体育营销总监、2010级校友赵明浩,星奥体育东营、日照区域合伙人、总经理桑帅。活动由杜韬主持。

  张疆之在致辞中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实习就业与职业发展山东星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能够为我院实习生提供高规格、高标准、高层次的实习机会,希望学生能够通过实习锻炼自我、提升能力,同时也使学院人才培养效率得到提升。此次实习实践基地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合作的起点,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教育研发、教育资源等方面开展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深度合作。

  王保鑫代表山东星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发言,他讲到作为一名山体毕业生,之所以回到体育培训行业进行创业,是因为体内流淌着山体人的情怀保有着山体人对体育教育事业的热爱。目前,高素质专业人才紧缺、场地依赖过高、产品服务亟待更新升级是制约体育培训行业发展的三大痛点问题。好的产品传递离不开好老师、好教练、好校长。希望学院能够结合体育培训产业和企业现状,星奥体育在人才培养输送和产品课程体系建设方面提供帮助和支持。

  张疆之代表学院与山东星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仪式是校企合作的新起点,也是校友回馈母校、学校支持学子的具体表现,将会对我院人才培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林娟 张疆之图/林娟)


  关于山东星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


  山东星奥体育产业公司是专业从事体育俱乐部管理、青少年运动训练、海外球星训练营、体育人才培养的综合性教育企业。目前旗下有星奥篮球学校、星小奥运动馆、“球学之道”系列、FYBA冠军联赛、星奥教练培训学院五大核心版块。自成立以来,累计面授学员近20000人次。2019年星奥体育荣获“中国知名素质教育品牌”,2020年荣获腾讯教育回响中国“影响力素质教育品牌”。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