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训练竞赛 > 正文
训练竞赛
训练竞赛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日照市首届大学生足球赛冠军 发布日期:2020-12-14 15:16  点击:

  我校男子足球队在领队任帅钦、教练员孙磊的带领下参加由日照市委教育工委、共青团日照市委、日照市体育局主办,大众网日照、日照市学生联合会承办的“中国联通杯”“青春日照”日照市首届高校足球赛,并获得冠军。

  12月13日下午,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以2:0击败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赢得本场比赛冠军。本届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展现出超群的技战术水平,在三场比赛中共进44球,凭借净胜球优势稳占鳌头,国家两院2019级赵凯同学获得最佳射手称号。

  比赛中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着重技术踢出了水平彰显了我校体育学子的风采,加强了和驻日兄弟院校的交流。向取得荣誉的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