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训练竞赛 > 正文
训练竞赛
训练竞赛
我院篮球队参加全国(U19)男、女青年联赛决赛阶段比赛取得好成绩 发布日期:2020-10-19 19:09  点击:

 

2020年全国U19青年男女篮球联赛决赛阶段的比赛于本月中旬分别在湖北张家界和辽宁营口落下帷幕,国家篮球学院男女篮代表山东参赛分别获得了男子组第三名和女子组第七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男女篮各16支队伍参赛,比赛争夺异常激烈。山东体育学院国家篮球学院代表山东队参赛,男篮教练员为岳强和张晓东,女篮教练为魏超和刘晓斌老师,师生们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展现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体育道德,展示了山体风采。

此次比赛为我校篮球队提供了一个高水平的竞技平台和相互交流的机会,锻炼了教练和队员,提高了我校篮球竞赛水平。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