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国家两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2 14:48  点击:

​    5月21日下午,国家两院借助ZOOM平台以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全体职工会议。会议由国家两院党总支书记靳道强主持,国家两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疆之、国家两院各部门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靳道强首先传达了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分别从“认真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是政治引领的新内涵、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越往后越严的形式要求和切实做到抓重点担使命敢攻坚”等三个方面,认真学习了山东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毅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以“初心不褪色,使命勇担当,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开创发展新局面”为题的讲话精神讲话中强调不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再深入再落实,为实现全面从严治党做出努力,要以全面从严治党激发干事热情、奉献精神、创新思维,推动工作再深入、再落实、再提升




    随后,张疆之发表了讲话。他强调:一是广大教职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前提下,按照省、市和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坚决做好个人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二是做好复学相关教学工作。济南校区将于5月22日开始迎接学生陆续返校复学,部分教师将要线下和线上教学同步开展,难度增加的情况下,要本着不让任何一个同学掉队的思想,积极迎接挑战,认真组织教学活动,顺利完成教学任务;三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高校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上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的讲话精神,推进优化绩效管理,深化产学研融合,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管理力度。


    同时,张疆之鼓励全体教师紧紧抓住学校2023年申博和第5轮学科评估的战略机遇期,加快发展,多出成果,尤其是年轻的博士老师,应顺势而为,敢于竞争、敢于突破、敢于脱颖而出。希望老师们利用好疫情期间居家的时间,变危为机,多读书、思考,积累沉淀、补齐短板,为日后的发展进步和提高做好铺垫。


    教学训练部副部长张登峰对本学期教学情况做了全面的中期总结,同时对下一步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教研室继续加强在线课程建设做好网络教学督导和监控做好毕业班成绩录入推进教材、专著等项目的申报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