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与交流 > 交流合作 > 正文
交流合作
中国足协和省排管中心领导专家来院考察 发布日期:2018-02-02 22:07  点击:

131日,中国足球运动协会五人制和沙滩足球部项目主管王鹏骅、中国沙足队主教练、技术顾问拉米罗阿玛雷利(原西班牙沙足国家队10号核心球员,沙足世界杯MVP,被誉为“沙足球王”)和山东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徐忠等一行3人到国家“两院”进行考察。

    山东体育学院副院长、日照校区管委会主任、国家“两院”常务副院长谷忠德和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国家“两院”副院长兼党总支书记连增威一起热情会见了考察组领导专家,并亲自陪同参观了培训楼、竞技体能训练中心、体能馆、篮球馆、足球场等教学场馆和训练设施。参观途中,谷忠德介绍了国家“两院”揭牌以来的主要工作进展和日照校区“三大平台”建设情况,希望能与日照市一起,借助良好的自然环境,积极搭建沙滩运动平台,在中国足协的支持下,为普及推广足球运动文化做出努力。

    王鹏骅、拉米罗阿玛雷利等对我校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同时,简要介绍了五人制和沙滩足球运动的发展情况,希望与国家足球学院在运动员选拔培养、赛事组织运营、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科学研究、运动监控大数据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并欣然在国家足球学院纪念球上签字留念。

    当日,连增威副院长还受邀与日照市体育局副局长刘家坤、日照市赛事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周扬桂、日照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红旗和日照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鑫等一起陪同考察了日照市国民休闲水上运动会沙足、沙排比赛场地、万平口广场沙滩景区、世帆赛基地和青少年水上运动体验中心,并与日照市体育局局长孟凡香、副局长安丰华等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