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教育 > 正文
培训教育
培训教育
2018年山东足协E级教练员培训班在山东体育学院开班 发布日期:2018-01-29 19:55  点击:

​     1月29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体育学院、山东省足协,山东省校园足球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山东足协E级教练员培训班(山东省校园足球第一期)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举行开幕仪式。山东体育学院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连增威,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综合部部长张凉、教学部部长何清,亚足联A级教练员、中国足协B级教练员讲师、山东足协E级教练员培训班讲师秦凯出席了开幕式。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山东省校园足球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马玉华主持开幕仪式。来自全省的30名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教师参加本次培训。山东体育学院q-V\%m[ V

       本次培训是山东省教育部门、体育部门和高校多元主体协同发展校园足球的一种合作模式探索。培训班的目标任务是:进一步加强我省校园足球教练员队伍建设,提高我省“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教练员水平,进行“山东足协E级教练员”讲师的理论和实操培训。

      ​校园足球是一项系统工程,校园足球的发展离不开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国家的政策文件中也提出了校园足球的一项重要任务是足球教师培训。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示:将积极学习,提升专业技能和授课理念,成为校园足球普及和推广的中坚力量,将体育运动健康和教育意义提高到崭新层面,为更好地发展校园足球贡献出一份力量。(马玉华)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