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教育 > 正文
培训教育
培训教育
我校学生志愿服务全国篮球教练员岗位培训高级班 发布日期:2017-05-22 11:18  点击:

​    5月1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山东体育学院承办的“2017全国篮球教练员岗位培训第二十期高级班”在我校日照校区顺利开班。

    学校团委从校区学生会中选派大批志愿者,为培训班提供会场导引、场馆卫生清扫等礼仪和保障服务。早在学员报到之前,校区志愿者就已经参与到场馆布置活动中来,篮球馆、报告大厅、体能馆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清扫场地、悬挂横幅……在学员报到的过程中,志愿者在校区各个入口迎候接待,帮助他们拿行李、办理入住手续,认真细致回答学员们提出的问题,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真切感受到校区热烈欢迎的氛围。在开学典礼上,志愿者们也是热情周到,做好嘉宾签到、学员合影等服务。校区志愿者在服务过程中周到细致、彬彬有礼,展现了我校学生热情洋溢的青春风采,也生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受到嘉宾和参训学员的欢迎和赞许。

    据悉,学校团委长期以来一直重视学生志愿服务工作,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校区志愿者服务队先后参加过“2016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2016日照10K公路沙滩马拉松赛”等大型赛事志愿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