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教育 > 正文
培训教育
培训教育
校区召开第20期全国篮球教练员岗位培训高级班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7-05-09 11:07  点击:
   5月8日,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常务副院长、日照校区管委会主任谷忠德在日照校区主持召开各有关部门会议,研究承办第二十期全国篮球教练员岗位培训高级班有关工作。“国家两院”各职能部门和日照校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国家两院”开发培训部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第二十期全国篮球教练员岗位培训高级班有关要求和具体承办事项,后勤、场馆等职能部门也结合自身分工汇报了准备工作进展情况。 
   谷忠德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并对各部门认真细致的准备工作表示认可,同时结合本次培训班的特点和学院的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 谷忠德强调,承办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第二十期全国篮球教练员岗位培训高级班是我院肩负的重要职责和光荣使命,对于提高学校办学质量和社会影响力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和示范效应。
    谷忠德要求,学院各部门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工作标准,真正把培训工作纳入到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系统工程,根据具体承担的职责,进一步明确分工、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