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训练竞赛 > 正文
训练竞赛
训练竞赛
女篮B组第一顺利晋级复赛 发布日期:2017-06-17 19:07  点击:
​    6月17日,在“云亭”杯2017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女子组单循环赛B组的比赛中,我校女篮以91:64战胜沈阳体育学院女篮,取得五连胜,以小组第一的优异成绩顺利晋级复赛。

  自6月13日开赛以来,我校女篮在短时间内,接连迎战吉林体育学院、哈尔滨体育学院、成都体育学院、南京体育学院、沈阳体育学院,虽是主场作战,但赛程紧、强度大,仍然给队员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女篮姑娘们顶住了压力,每一场比赛、每一次投篮,都严阵以待、认真对待,无论是比方领先还是落后都能够锲而不舍,在无数次的攻防转换中寻找投篮得分的时机,顽强拼搏直至终场哨声响起,赢得了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18日,比赛进入淘汰赛环节,竞争也更加激烈,预祝女篮姑娘们能够再次奏响胜利的凯歌,实现新的突破。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