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训练竞赛 > 正文
训练竞赛
训练竞赛
校区召开2017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筹备会 发布日期:2017-06-07 23:53  点击:

​  ​  6月7日,校区召开2017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筹备会。副院长、日照校区管委会主任谷忠德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委会副主任单兆升、校区办公室、后勤部、财务部、教学部、保卫部、学团部、场馆办等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谷忠德要求,作为专业高等体育院校承办的篮球赛事,要从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充分认识女子篮球发展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此次比赛的各项准备工作。校区各部门要结合各自分工,认真细致的做好比赛设施、餐厅卫生、公寓环境、志愿服务、开幕式演出等与赛事相关各个环节的检查和准备。广泛联系各级电视台、报纸,充分利用微信、QQ、互联网直播等新兴媒体,做好赛事的宣传报道,营造热烈隆重的赛事氛围,调动在校学生特别是篮球专选课学生参与赛事服务、报道的积极性。另外,还要针对女子项目的特点,做好更衣室、休息室的建设和管理,让参赛的运动员、裁判员真切感受到学院热情细致的服务。

    此次比赛是国家篮球学院揭牌以来,日照校区承办的规格高、规模大的重要赛事。学院和校区领导都非常重视,协调校区各部门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并明确了责任分工及任务要求,对赛事期间各项工作做了周密的部署安排,确保比赛能够顺利进行。

    据悉,2017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女子组比赛,将于6月13日至21日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广州体育学院、上海体育学院、成都体育学院、西安体育学院、南京体育学院、沈阳体育学院的11支代表队参加,参赛队员、教练员、裁判员共约200余人。男子项目的比赛已于5月27日在山东体育学院济南校区正式开启。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