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训练竞赛 > 正文
训练竞赛
训练竞赛
国家篮球学院参与承办第二届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 发布日期:2017-04-29 10:52  点击:
   4月28日下午,第二届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山东体育学院副院长、国家篮球学院常务副院长谷忠德做赛事发布。国家篮球学院综合部副部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张凉主持发布会。
   谷忠德介绍,本届联赛是在国家全面深化体育事业改革和新一届国家篮球协会组建之际举办的,也是国家篮球学院正式揭牌运行之后的首秀。2017 年 1 月 12 日,国家篮球学院在山东体育学院正式成立。作为中国唯一的国字号专业篮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由国家体育总局和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由中国篮球协会、山东省体育局和山东体育学院联合承办,集学历教育、专业培训、科学研究、文化传承与传播、国际交流与合作为一体的,以篮球为特色的应用型国家级专项运动学院。谷忠德指出,山东体育学院(国家篮球学院)愿意同联赛各有关单位和关心支持篮球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一道,尽心竭力、开拓进取将联赛办成一届精彩、成功的篮球盛会。 
   第二届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以“激情、创新、奋进”为主题,将于5 月 28 日至 6 月 11 日在山东体育学院济南校本部举行男子组比赛,6 月13 日至 6 月 22 日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举行女子组比赛。国家篮球学院将首次参与承办全国体育院校篮球比赛,利用其专业管理优势和人才优势,为联赛的成功举办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