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训练竞赛 > 正文
训练竞赛
训练竞赛
我院男足荣获日照市第六届运动(高校组)足球比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9-09-09 09:40  点击:

​   ​9月7日上午,由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体育总会主办,山东体育学院、日照市高校体育协会承办的日照市第六届运动会(高校组)足球赛拉开帷幕。来自高校的6支队伍、200余名足球爱好者、教练员、裁判员等人员参赛。

    在两天的比赛中,他们展现了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状态,通过快速的攻防转换,体现了良好的竞技水准!他们每球必争、珍惜每次球权,屡屡为观众呈现出精彩的场面。

    一场场酣畅淋漓的比赛、一个个奋力拼搏的瞬间、一次次齐心协力的配合,展现了在校大学生的阳光活力和青春正能量,将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传递给广大青少年。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促进了日照高校间的交流与沟通,检验了各高校足球运动的开展成果,提升了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也带动更多大学生培养体育兴趣和爱好,为日照加快打造“活力之城”营造了浓厚氛围。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山东体育学院男子足球对荣获冠军。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