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训练竞赛 > 正文
训练竞赛
训练竞赛
我院男篮取得日照市第六届运动(高校组)篮球比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9-09-05 15:06  点击:

    9月3日,日照市第六届运动会(高校组)篮球比赛在我院篮球馆正式开幕。由山东体育学院、曲阜师范大学、济宁医学院、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日照市技师学院、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等高校组成的8支队伍,2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参加了本次本赛。


    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副院长、山东省篮协副会长、日照市高校体协会长连增威同志为赛事致开幕词并挑球开赛。

   本次比赛由日照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山东体育学院、市高校体育协会承办。比赛的举办,为高校篮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提供了一个提高球技、增进感情的机会。对于加强高校师生间的交流,促进高校师生间球技切磋,提高高校体育运动水平,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承办本次赛事,不仅能够检验各高校篮球教学训练成果,提升裁判员执裁能力和水平,发现更多的篮球专项人才,更能够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利用人才优势,发挥高校文化引领、文明传播的作用,为打造运动之城、活力之城、健康之城做出贡献。

   最终,我院男篮在外籍教练Gregor带领下以大比分全胜的成绩赢得冠军。

(图片由日照市高校体协提供)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