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训练竞赛 > 正文
训练竞赛
训练竞赛
学校召开2019赛季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SCBA)(综合类院校组)筹备会 发布日期:2019-09-05 09:39  点击:

9月3日,学校在日照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赛季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SCBA)(综合类院校组)筹备会。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日照校区管委会主任毛莉虹,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郑成刚,山东体育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连增威,机关第三党总支书记、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丛培凯出席并参加会议。会议由连增威主持。

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管委会主任毛莉虹发表讲话。她指出,在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前期共同努力下,2019赛季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SCBA)(体育类院校组)在日照成功举办,本次我们又迎来了2019赛季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SCBA)(综合类院校组)。各单位各部门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本次比赛是全国综合类大学的大赛,人数多、规模大,还有少数民族代表队,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准备得当,各项工作都要做到精益求精。二要珍视并擦亮SCBA这个品牌,SCBA由三项活动组成,前期第一阶段比赛已取得圆满成功,这次比赛,各部门各单位要再接再厉,打造精品赛事品牌。三要与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一起做好协调沟通,加强与各高校的联系,统筹谋划、团结协作。四要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尤其是要重视食品、交通、赛场等方面的安全保障,做好人员管理,确保比赛安全有序、公平公正。五要加强宣传引导,结合今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及习近平主席出席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开幕式的讲话精神,形成上下贯通、左右联动的宣传工作格局,营造良好的品牌效应。

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郑成刚表示,山外将会继续与山东体育学院一起,协同合作,继续发扬以往好的工作经验,提前做好各项工作应急机制,为比赛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

会上,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办公室主任王威解读联赛筹备方案。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连增威、丛培凯、竞赛训练处处长姚维国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讨论交流。

据悉,2019赛季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SCBA)综合类院校组的比赛定于2019年9月9日至9月15日在山东省日照市举行。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篮球馆、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篮球馆设立赛区。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综合类院校共14支球队参赛,共计210人。

山东体育学院教科训党总支书记、教务处副处长王立平,竞赛训练处处长姚维国,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党总支书记靳道强,综合部部长、党总支副书记张凉,教学部部长何清,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赵孝彬,开发培训部副主任、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培训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兼日照校区办公室主任杜韬,竞赛训练处副处长刘华,保卫处副处长顾忠亮,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金峰,团委副书记桑辉,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教学部副部长张登峰及国际交流与科研部副部长王鲲;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办公室主任王磊,保卫处处长张岩,团委书记尹彦,体育教研室主任杨斌参加了本次筹备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