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训练竞赛 > 正文
训练竞赛
训练竞赛
女足荣获2019年“鲁酱杯”足球联赛 山东省预选赛女子超级组第一名 发布日期:2019-03-18 14:47  点击:

  3月18日,2019年“鲁酱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山东省预选赛在乳山市落下帷幕,山东体育学院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女子超级组第一名。同时,任雅静、杨舒然两位队员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3月16日,我院女足代表队在常规时间90分钟比赛打满,比分0:0的情况下,顶住压力,以点球决胜的方式,5:4战胜曲阜师范大学A队。

                                               女足队员苏倩在发中制胜点球后喜极而泣

  3月17日,我院女足代表队以8:0大比分战胜山东工商学院代表队。

  3月18日,我院女足代表队以2:0战胜曲阜师范大学B队,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