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训练竞赛 > 正文
训练竞赛
训练竞赛
2018年日照“联通”杯大学生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1-02 12:38  点击:

        11月2日,2018年日照“联通”杯大学生篮球联赛在我院篮球馆圆满结束。山东体育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副院长、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连增威和日照市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书记刘伟等领导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和个人颁奖。

        此次大赛是日照各大高校重要的体育盛会之一,由中共日照市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山东体育学院(国家篮球学院)主办,日照市高校体育协会、日照梦工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由曲阜师范大学、济宁医学院、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日照市技师学院、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等7所院校协办。赛事吸引了男子组八支队伍和女子组七支队伍共十五支代表队参赛。其中我院派出了山东体育学院男、女篮校队和2017级国家篮球学院女队共三支代表队参加。各代表队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奋力拼搏,用高超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本届大学生篮球联赛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经过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山东体育学院男篮校队与山东体育学院女篮校队分别包揽了大赛男、女组的冠军;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与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则分获男子组的亚军和季军。女子组的亚军、季军分别被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与曲阜师范大学我校学生周楠、于利婷分获男、女组MVP。为了顺利完成比赛任务,山东体育学院(国家篮球学院)还派出30余名学生裁判员和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参与全程赛事服务,并得到了大赛参赛队伍与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大赛组织有序,获得了参赛院校和各大媒体的高度赞誉,对学院推广篮球运动、增强大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具有积极意义。山东省篮球协会副会长、日照高校体育协会会长连增威表示,广泛开展相关体育赛事活动,推进校际联赛平台的发展,共同打造大学生运动的新名片,让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其中,享受运动,欣赏运动,收获友谊,收获快乐用篮球运动元素为校园文化注入新的活力。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